清酒一杯

极度厌恶单性转和女体化

【论坛体】某星中星中星真的不是DGP亲儿子吗?

私设牛牛暂且没噶


1L[楼主]

如题,看完昨晚的直播,一整个大震撼。该说不说,还得是高端玩家。


2L

冷静一点啦!英寿sama的基操而已,虽然他的操作我一直看不太懂。


3L

什么?我怎么有点儿看不懂?


4L

一看楼上就没有看DGP昨晚的直播。


5L

欸?昨晚是有直播的吗?不是说直播要明天吗?昨天晚上一直在加班就是为了明晚腾时间,所以,我被背刺了!?


6L

摸摸楼上,因为Jamato突然出现,所以大赛突然就开始直播了,不过今天还有回放的,楼上可以去康!


7L

话说回来,英寿sama真的不愧是星中星中星,作战都很有风度呢,Geats赛高!!!


8L

尤其对比一旁的景和,这次的Jamato似乎比较难对付,消灭完一波的时候,景和脸上都挂了彩,英寿身上甚至没有尘土。


9L

Tycoon也太拉了吧?DGP怎么会找这种人来参赛啊?


10L[楼主]

理性讨论哦,大家。楼上拉黑删楼了。

话说,小狸猫真的好可爱啊,挂彩就让人兴奋了,直接闭眼冲。


11L

怀疑楼主是狸猫粉,且掌握其充足犯罪证据。


12L

说实话,我和楼主有一样的想法,嘿嘿。


13L

黑暗的角落,负伤的小狸猫独自忍受着伤痛,大滴的汗液顺着下巴落到胸口,晕出一大片水渍,因剧烈呼吸起伏的胸口是依稀可见的春色。好想欺负他啊!我的辣鸡文笔写不出景和的色气,呜呜呜~


14L

啊啊啊啊,给太太递笔!


15L

虽然但是,好想景和帮忙抽卡,欧皇的话一次出金不成问题。


16L

boost的确偏爱景和,而且景和每次都出人意料的第一个达成隐藏任务,然后开盒拿到好的道具,可是,他貌似一次都没有自己用过,除了忍者带扣和双子。


17L

嘛,小狸猫意外的单纯呢,他真的是很想和大家交朋友啦,虽然总是被骗。


18L

昨晚大赛更是让我对景和的欧皇体质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,这种开盒获取装备的机制根本奈何不了欧皇。


19L

但是景和基本是这种状态的——马格南送给英寿,节拍和祢音比较适合,僵尸留给道长,一对双子,那就英寿一个我一个。


20L

哈哈哈哈哈,笑死我了,景和是什么默默分配礼物的圣诞老人吗!?


21L

还有还有,景和:什么?英寿要用boost吗?(眼神犹豫,担心被骗)英寿:(眼神坚定)景和:那好吧。

妈妈真的好担心小狸猫在狐狸手下的安危,是被买了都帮人数钱的程度吧?


22L

虽然我说过不会再相信你了,但这是最后一次。【狸猫的信任.jpg】


23L

这样说的话,明明景和更像是DGP的亲儿子吧?


24L

不不不,虽然景和很欧,但是完全没有受到DGP的一丝爱护,甚至被打最惨。


25L

对啊,反而是英寿sama因为小狸猫积极送装备而不用任何努力,而且DGP官方给的数据中,狐狸的ID核心数据都很高呢。


26L

战力数据不应该是综合了装甲本身和操作者的能力计算吗?可能是英寿大人本身就很厉害吧?


27L

基础数据的话,本来就是Geats的更高哦。


28L

亲儿子实锤了!


29L

难怪牛牛万年老二稳定不变,我就是说肯定有内幕的吧,可恶的Geats。


30L

?牛的粉丝都这么暴躁的吗?


31L

没有啦没有啦,只是激情带入了一下Buffa。


32L

勤恳打灰人吾妻道长(bu


33L[楼主]

又去看了一遍回放,更加证实了我的想法,不过现在我感觉他们的日常也很有意思啊!


34L

楼主是指景和主动找道长申请offer,成为光荣打灰人,然后去给英寿修缮别墅吗?


35L

哈哈哈哈哈哈,极度生草了。


36L

尤其是道长刚刚知道英寿sama成为自己甲方的时候,一脸的不可置信。


37L

两个人都快打起来了,景和极限拉扯劝架。


38L

景和:心好累,我是来打灰的,为什么要经历这么狗血的桥段。


39L

没有什么是一碗狸猫荞麦面解决不了的!!!


40L

【干饭小狸.jpg】


41L

好图,偷了。


42L

小狸猫真可爱啊!快让妈妈亲亲!


43L

歪?警察叔叔吗?这里有辩太。


44L

要说这个,英寿sama更有发言权。


45L

楼上请展开说说。


46L

这几轮比赛时间隔的比较短,所以参赛者都没怎么回家休息,在DGP公共休息区比较多。小狸猫因为救人受伤也比较多,脸上都有两处明显的擦伤,更不要说别的地方了。大家都比较累了,景和也没有处理伤口就靠着沙发休息了,然后,英寿sama竟然给小狸猫买了绷带,消毒水什么的,甚至还把人带到一个单间!?


47L

这不是很正常的事儿吗?而且,英寿sama本来对参赛者就很有人道主义关怀的吧。


48L

虽然是这样,但是狐狸对别人总是有很强烈的疏离感的吧?像这种关心伤势,甚至亲自买药的情况根本不会出现吧。


49L

我来接着分析啦!

重点其实是两人在上药时候的对话啦,虽然DGP很狗,但是不至于侵犯参赛者的隐私,所以上药这种不确定位置的画面就没有实时跟踪直播,但是听到声音也很让人满足了。

英寿sama那些“忍一忍,等一下就不痛了。”“乖一点,马上就好。”“乖乖躺好,不然更疼。”“真乖,回头有奖励哦。”的话真的很有代入感了。

啊啊啊啊啊,英寿sama要不要听听自己在说什么啊?你人设崩了啊!


50L

看着像是当红大明星准备出柜了。


51L

这随便剪一剪都能出片了。


52L

更要命的是,景和竟然句句回应,不懂就问,现在的男孩子都这么娇吗?上药我会,请问狸猫哪里领?


53L

虽然但是,景和虽然看起来软软的,打起架来却毫不含糊,一拳看起来能打爆你的脑壳。


54L

金刚芭比【确信】


55L[楼主]

连忙去剪了个视频

惊!DGP选手竟背人做出这种事!(黑屏版)


56L

不懂就问,他们是在doi吗?


57L

是的,你没有听错。


58L

感谢楼主,马上冲到晕厥了。


59L

楼上注意身体啊!


60L

果然,英寿sama在辩太这方面都稳操胜券,小狸猫是这样给你调戏的吗?【痛心疾首.jpg】


61L

还有人记得这是个吐槽帖吗?甚至没有提到多少英寿sama【小声哔哔】


62L[楼主]

安啦,本来就是个水帖,应该也不会有多少人的。话题什么的本来就是一个噱头啦,大家一起聊的开心最重要。


63L

甚至买股嗑CP,这波浮樱上大分!


64L[楼主]

这就去隔壁买股区开帖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此帖已封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4)

热度(300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